曲靖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3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徐 青


  2月3日下午,曲靖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朱兴友主持会议。

  在主席台就座的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还有李文荣、陈真永、高阳、毕尚鹏、马琼芬、段玉林。

  本次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70人,实到6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副秘书长段玉林作关于各代表团审议曲靖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市五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太树海作《关于曲靖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关于曲靖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朱树平作《关于曲靖市2020年地方财政执行情况和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并分别表决通过了以上三个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张忠文作关于各代表团酝酿候选人名单(草案)、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推荐监票人的情况汇报。会议表决通过了《曲靖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将提请代表团审议后提交大会选举。


微信图片_20210203235112_副本.jpg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曲靖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将提请大会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