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26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3U1A5014_副本.jpg


  2月26日上午,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唐宝友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杨荣湘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精髓要义,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扎实高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