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25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徐 青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等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实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阳、毕尚鹏、马琼芬,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唐宝友参加了集中收看。

  在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


3U1A4966_副本.jpg


  大家认真聆听,认真记录,听到振奋人心处,鼓起热烈的掌 声。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脱贫攻坚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每一位扶贫工作者都了不起,在迈向“十四五”新征程中,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更加积极作为,继续努力奋进,一步一个脚印砥砺前行,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