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实况直播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实况直播

发布日期:2021-03-05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3月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开幕会实况直播,第一时间领会学习大会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尚鹏、马琼芬,一级巡视员聂祖良、唐宝友参加集中收听收看。

  收听收看过程中,大家认真听,不时拿笔记下要点。收看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报告,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提振信心。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政府工作的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又生动地描绘了未来的发展蓝图,细致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为做好全年工作加满了油、鼓足了劲,是一个切合国情实际、反映人民心声的好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会后一定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上来,积极履职尽责,紧紧围绕统曲靖经济社会发展,做实做细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