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办公区域卫生大扫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办公区域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6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徐 青


3U1A7038_副本.jpg


  为巩固提升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进爱国卫生运动“七个专项行动”工作,积极营造机关良好的卫生环境,按照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曲靖市中心城市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的通知要求,4月6日,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对机关工作场所、机关公共区域进行卫生大扫除,进一步提升环境卫生质量,培养广大干部职工的良好环境卫生习惯,营造全民参与、文明和谐、整洁有序的工作氛围。


3U1A6994_副本.jpg

3U1A6988_副本.jpg

3U1A7072_副本.jpg

3U1A7077_副本.jpg

3U1A7057_副本.jpg

3U1A7067_副本.jpg


  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卫生大扫除活动中,大家首先将办公室内部进行清洁和整理,然后根据分工要求一起对机关办公区域过道、窗户、楼道等进行全面的清理,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防护栏杆、楼道窗户都彻底进行了清扫。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区和新道巷办公区变得越发整洁干净。


3U1A7105_副本.jpg

3U1A6955_副本.jpg

3U1A6978_副本.jpg

3U1A7015_副本.jpg


  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这种大家共同参与劳动的活动方式,能够进一步促使大家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让卫生成为习惯,让文明成为时尚,营造整洁优美舒适的城市环境,建立环境卫生管理常态长效机制。

  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将争做参与爱国卫生运动表率,彰显应有担当,坚持不懈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着力营造干净、整洁、和谐、健康的生活环境,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将全国文明单位的招牌擦得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