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袁海波到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袁海波到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4-09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徐 青

3U1A7167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推动人大工作,4月9日上午,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袁海波为机关干部职工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唐宝友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袁其亮主持。


3U1A7151_副本.jpg


  袁海波代表结合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亲身经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荣誉感,从大会基本情况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十三五”时期发展成就和“十四五”时期主要任务、2021年重点工作、云南代表团主要情况等七个方面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宣传解读,并分享了个人履职情况和参会感悟。


3U1A7132_副本.jpg


  袁海波讲到,“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厚爱,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更加注重学习,走访收集社情民意,争取把群众关切的民生问题带到“两会”上去。


3U1A7161_副本.jpg


  袁海波在分享参会感悟时指出,全国两会精神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边疆地区政策支持倾斜力度大,对我们是机遇,更是挑战。我们看到了未来祖国的发展,明确未来教育发展的前进方向,也深切感受到中央领导关怀边疆、时刻心系边疆人民生活的点滴,我们倍感温暖,备受鼓舞。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中央和省、市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在工作、生活中践行两会精神,把两会精神渗透到工作中去,履职尽责、积极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