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红江到曲靖调研养老服务和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红江到曲靖调研养老服务和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9    来源:曲靖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     作者:姚呢喃

QQ图片20210409173926_副本.jpg


  2021年4月9日,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红江到曲靖市对养老服务和就业工作情况开展调研,曲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兴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阳、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谭黎、市民政局副局长蒋惠陪同调研。


QQ图片20210409173913_副本.jpg

QQ图片20210409173919_副本.jpg

QQ图片20210409173922_副本.jpg

QQ图片20210409173930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分别到曲靖市老年公寓、益宁街道金江社区、曲靖多康康复医院、太和街道水果批发市场对养老机构建设运营、养老服务质量提升、医养融合发展、幸福餐桌建设、护理人员培训、就业服务工作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罗红江都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养老产业发展情况和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与养老机构入住老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日常生活和护理情况。

  罗红江对曲靖养老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养老服务工作事关千家万户,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养老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健全完善养老服务体系,提升老龄事业发展的整体水平,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