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峥嵘岁月 抒今朝爱党情怀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党在我心中”歌唱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忆往昔峥嵘岁月 抒今朝爱党情怀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党在我心中”歌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3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缪应胜 徐 青

微信图片_20210423105226_副本.jpg


  红歌是中国革命历史真实的写照,是激励我们继续奋斗的号角,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2021年4月23日上午,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在我心中”歌唱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310522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423105223_副本.jpg


  在活动中,紧扣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主题,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党啊,亲爱的妈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红色歌曲,用情真意切的歌声把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融入到昂扬嘹亮歌声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


3U1A7568_副本.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传唱红色歌曲活动以红色经典歌曲为桥梁,传承了党的宏伟历史,弘扬了时代的主旋律,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使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刻了解了革命的艰辛,如今新时代的来之不易,坚定了以更加旺盛的斗志和时不我待的精神,做好人大本职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为推动曲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