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干部职工荣誉退休仪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干部职工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徐 青

3U1A8865_副本.jpg


  4月30日下午,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干部职工荣誉退休仪式,用简朴而庄重的仪式欢送聂祖良、唐宝友等3位同志光荣退休。这是对他们光辉岁月、奋斗历程的真诚礼赞,也是传递党内关怀和组织关心的具体体现。


微信图片_20210430224257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兴友出席仪式并讲话。朱兴友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向3位同志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他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身退信念不退,在安享退休幸福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大工作,力所能及为曲靖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朱兴友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传承好退休同志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薪火相传、接续奋斗。周到细致做好老干部工作,以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务实之举,带着责任、带着情感、带着温度做好退休干部服务工作,努力让每一名退休同志能够老有所为、老有所乐、颐养天年。


微信图片_2021043022433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43022432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430224319_副本.jpg

3U1A8859_副本.jpg

3U1A8866_副本.jpg

3U1A8880_副本.jpg


  朱兴友向3位同志颁发了“光荣退休”荣誉证书。3位同志发表了正能量满满又幽默风趣的退休感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阳主持荣誉退休仪式,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