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三次党组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三次党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0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徐 青

3U1A9213_副本.jpg


  5月20日下午,曲靖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三次党组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兴友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段玉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云南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讨论了曲靖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关事项。


3U1A9175_副本.jpg


  朱兴友强调,曲靖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十分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做好我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全过程、各方面,牢牢把握正确的方向。要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抓细抓实换届选举各环节的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全市县乡换届选举。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琼芬,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委员)、市管各职级调研员,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