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红江率队到曲靖开展养老服务专题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红江率队到曲靖开展养老服务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21    来源:曲靖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     作者:姚呢喃

微信图片_20210521193744_副本.jpg


  5月20日至2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红江率调研组到曲靖对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兴友作为调研组成员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世雄、市人大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谭黎、市民政局局长陈祖平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52119365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52119372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52119373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521193710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到曲靖市陆良县芳华镇龙潭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金田农业、蒙牛奶制品加工基地、戴家尧骨科医院、朋阳养老服务公司对养老服务工作进行实地了解。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曲靖市养老服务体系工作汇报,重点了解曲靖市养老服务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养老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521195423_副本.jpg


  罗红江代表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曲靖养老服务工作,同时指出,曲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养老服务工作,作为云南省唯一一个全国42个养老服务综合改革试点地级市,曲靖在政策制定、财力支持、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都有成就、有创新。

  罗红江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老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及时、科学、综合应对人口老龄化进程。要进一步务实创新,把曲靖建设成为养老服务体系的示范标杆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