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知礼仪 树形象”政务礼仪专题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知礼仪 树形象”政务礼仪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28    来源:曲靖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作者:杨 娜

微信图片_20210529082531_副本.jpg


  5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了“学党史 强信念 知礼仪 树形象”政务礼仪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办,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王瑞红教授主讲。


微信图片_20210529082519_副本.jpg


  本次讲座主要介绍了正装穿着规范、站姿禁忌、优雅坐姿变化及禁忌、餐桌礼仪等丰富的公务礼仪知识。王教授以饱含激情的演绎方式,对政务礼仪做了生动详细的介绍,不时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极大的提升了职工们的兴趣。其中王教授不时与大家展开互动,在加深大家对授课内容理解的同时,增加了讲座的趣味性,带动了大家积极参与的热情。通过本次讲座,我们懂得了如何塑造自己的职业形象,更好的与人交往,从而提升精神面貌,为进一步加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改进机关作风,塑造党政机关和干部职工队伍良好形象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尚鹏、马琼芬,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