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曲靖市养老服务促进条例》专家论证会和社会建设委第三次专委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曲靖市养老服务促进条例》专家论证会和社会建设委第三次专委会

发布日期:2021-08-19    来源:曲靖市人大社会建设委    作者:姚呢喃

微信图片_20210820092415_副本.jpg


  8月18日下午,曲靖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先后召开《曲靖市养老服务促进条例》专家论证会和市人大社会委第三次专门委员会会议。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谭黎、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何浩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20092421_副本.jpg


  会议围绕《曲靖市养老服务促进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分别听取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的修改意见和受邀的各领域专家顾问的论证意见。与会人员对《条例(草案)》的框架结构、条文内容、文字表述等方面发表了具体的建议,并形成统一意见。

  随后,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委员们按照立法程序,就草案内容进行了审议,会上全票通过了条例(草案),将按程序由市政府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