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组织召开《曲靖市养老服务促进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人大组织召开《曲靖市养老服务促进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8-18    来源:曲靖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    作者:姚呢喃

微信图片_20210820134944_副本.jpg

 

  8月18日上午,曲靖市人大社会建设委组织召开座谈会,就《曲靖市养老服务促进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建议。

  会议邀请市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相关委(室)主任参加。会上,与会人员先后发言,就《曲靖市养老服务促进条例(草案)》文本的基本思路、基本框架及有关原则进行了热烈讨论,对《条例(草案)》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并就进一步发展好我市养老服务事业积极建言。

  《曲靖市养老服务促进条例》是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计划项目,市人民政府积极推进,由市民政局牵头进行起草工作。现前期立法起草工作已完成,《条例(草案)》经五届市人民政府第102次常务会议讨论通过,拟在2021年8月召开的市人大常委会上进行第一次审议。

下一步,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将对收集到的修改意见进行梳理,按计划组织召开专家论证会及社会委专委会,再次对《条例(草案)》开展论证研判,认真积极做好《条例(草案)》的一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