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文明行为“八整治一曝光”行动部署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文明行为“八整治一曝光”行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8-20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徐启智 徐 青

微信图片_20210823063506_副本.jpg


  8月20日上午,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曲靖市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市民不文明行为“八整治一曝光”行动的通知》,对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不文明行为“八整治一曝光”行动作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兴友,副主任高阳、毕尚鹏、马琼芬,党组成员钟玉,秘书长段玉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全面落实《曲靖市深入推进市民文明素质提升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 年)》《曲靖市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2021 年重点工作任务》工作要求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有效遏制不文明行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贯彻落实好《曲靖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相关规定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把市民文明素质提升行动摆上重要位置,强化对公职人员的教育引导,扎实推进整治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