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27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3U1A6494_副本.jpg


  8月27日上午,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尚鹏、马琼芬,党组成员钟玉,秘书长段玉林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凃勇主持会议。


3U1A6513_副本.jpg


  会议还就进一步做好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段玉林强调,大会各筹备组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认真做好会议筹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按照职责分工,把握时间进度,明确时间节点,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确保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