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先遣工作人员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先遣工作人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29

3U1A6522_副本.jpg


  8月29日下午,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曲靖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先遣工作人员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段玉林主持。大会各筹备组负责人及10个代表团先遣人员参加会议。


3U1A6528_副本.jpg


  会议通报了大会筹备情况,对大会期间具体会务工作进一步作出安排部署,大会秘书处各筹备组分别就工作任务、注意事项作了说明。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8月30日召开,会期一天半。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

  会议要求,大会先遣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满腔热情地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来,为大会的顺利进行和圆满成功做出应有的贡献。各代表团要加强协调配合,顾大局、讲团结、重协作,协调一致地推进各项工作,共同把服务保障工作做得更好。要对各项工作进行查缺补漏,做到“零失误”“零差错”,确保万无一失。要严明会风会纪,严格落实纪律要求,服从指挥,展示出代表良好的精神风貌。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保障大会安全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