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段玉林率队检查人代会会场及代表驻地筹备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段玉林率队检查人代会会场及代表驻地筹备情况

发布日期:2021-08-29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3U1A6553_副本.jpg


  8月29日下午,在曲靖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即将召开之际,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段玉林率队到会场和代表驻地检查会务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3U1A6591_副本.jpg

3U1A6613_副本.jpg

3U1A6632_副本.jpg


  在曲靖会堂,段玉林一行认真查看了主会场及各会议室布置、座位安排、设备摆放等各项准备工作,对会场环境布置等情况进行仔细了解,叮嘱相关负责人要确保会标准确,同时就一些细节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3U1A6670_副本.jpg


  在人大代表驻地,段玉林一行详细查看了餐厅的就餐环境,并详细询问各项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他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做好餐厅卫生等工作,切实保证食品供应安全卫生;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对发现的不足要迅速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完善,进一步细化服务工作的各个环节,为代表依法履职提供优良服务保障,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