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30

微信图片_20210831092551副本.jpg


  8月30日下午,曲靖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31092458副本.jpg


  会议由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831092612副本.jpg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文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及党组各位组成人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476名,实到代表451名,符合法定人数。

  朱兴友在预备会上就《曲靖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作了说明。

  朱兴友说,曲靖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曲靖现场办公会和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圆满完成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曲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和曲靖市监察委员会主任以及通过曲靖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开好这次人代会,对于加强市人大和市监委领导班子建设,推动新时代曲靖人大和市监察委员会工作创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中共曲靖市委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讲政治、守纪律,识大体、顾大局,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圆满完成好这次大会的选举任务。


微信图片_20210831092618副本.jpg


  会议选举产生了曲靖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大会主席团由86人组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阳兼任大会秘书长。


微信图片_20210831092559副本.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曲靖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程。



1.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doc

2.大会议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