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31

微信图片_20210831124915副本.jpg


  8月31日上午,曲靖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476名,实到455名,符合法定人数。


微信图片_20210831123556副本.jpg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二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李文荣主持。

  担任本次会议执行主席的还有:李石松、杨中华、朱兴友、高阳、毕尚鹏、马琼芬、钟玉、段玉林。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不是主席团成员的其他市级领导。


微信图片_20210831124149副本.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曲靖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草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

  会议宣读了经各代表团酝酿讨论、主席团第三次会议通过的曲靖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正式候选人、曲靖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正式候选人和曲靖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和选票填写注意事项。


微信图片_20210831123601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831123606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831123616副本.jpg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代表们填写完选票后,依次走向投票箱,投下自己庄严的一票。根据总监票人报告的计票结果,钟玉当选为曲靖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孟凡兵当选为曲靖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刘国俊、张云娅当选为曲靖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微信图片_20210831123537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831123527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831123522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831123516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831123505副本.jpg


  李文荣为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监委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通过的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颁发了当选证书。随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831124133副本.jpg


  李文荣在闭幕式讲话中指出,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选举产生了曲靖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曲靖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和曲靖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通过了曲靖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选举产生的结果,充分体现了省委和市委的意图,真实反映了广大人民的意愿。希望新当选和通过的同志牢记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期盼,切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曲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云南副中心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全体代表认真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代表优势,更好地汇集民意民智,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苦干实干、扎实工作,奋力推动曲靖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和改进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全力支持和保障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行职权、开展工作、发挥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831124200副本.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1、曲靖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公告.doc

2、曲靖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