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师宗调研“十四五”规划纲要落实及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师宗调研“十四五”规划纲要落实及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28    来源:师宗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委    作者:殷慧生

  9月27日,曲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师宗调研“十四五”规划纲要落实及2021年1-9月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调研组一行深入师宗县五龙壮族乡实地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师宗县锦冠现代农业示范种植基地、五龙壮乡水生态旅游小镇等项目建设情况。实地调研中,调研组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和企业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存在困难和问题,广泛听取加强规划落实、推进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听取了师宗“十四五”规划纲要落实及2021年1-9月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汇报;调研组成员就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困难问题进行了解分析、解答指导;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师宗在规划纲要落实、财政预算执行方面取得的成效,要求师宗抓住落实省委省政府曲靖现场办公会对曲靖发展新定位的机遇,认真分析面临形势,找准发展弱势短板,立足区位资源优势做文章,持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