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08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徐 青

微信图片_20211008112500_副本.jpg


  10月8日上午,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兴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阳、毕尚鹏、马琼芬、钟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段玉林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工委主任海桂洪原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不断丰富知识储备、提高能力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来充分认识民族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