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一次党组(扩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一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2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3U1A8652_副本.jpg


  10月22日上午,曲靖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一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3U1A8672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兴友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高阳、毕尚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段玉林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琼芬列席会议。


3U1A8655_副本.jpg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王沪宁同志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对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建立起体现鲜明用人导向和能上能下、能进能出、有效激励、严格监督、充满活力的用人机制,完善人才管理使用机制,建立以创新价值、能力、贡献为导向的人才考核评价机制,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努力工作、奋发有为。


3U1A8664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是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必须牢牢掌握的强大思想武器。市人大常委会要带头学习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制度自信,提高政治站位,把牢前进方向,自觉有效地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各环节全过程,不断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

  市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各委(室)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