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集中收看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集中收看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0-27

微信图片_20211027135835_副本.jpg


  10月27日上午,云南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在红河州召开,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到全省市县两级。曲靖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兴友、秘书长段玉林,曲靖市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曲靖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2713584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1027135843_副本.jpg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太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央人大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做好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曲靖市、蒙自市、寻甸县、沾益区人大常委会等8家单位作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11027135853_副本.jpg


  会后,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兴友在曲靖分会场强调,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涉及面广、工作量大、政治性、法律性、程序性都很强,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方面通力配合。要坚持在党委的领导下,贯彻实施好地方组织法、代表法和新修改的选举法,加强组织指导,做好选区划分、选民登记、分配代表名额等工作。换届选举工作涉及组织、宣传等多个部门,要各司其职,主动对接,共同推动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依法有序进行,确保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