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对2021年重点建议办理工作进行视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对2021年重点建议办理工作进行视察

发布日期:2021-10-27

  10月27日,曲靖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提出建议的市人大代表对2021年重点建议办理工作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兴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尚鹏、马琼芬、钟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段玉林参加视察。

微信图片_2021102721061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1027210647_副本.jpg


  人大代表们一行前往麒麟区益宁街道阳光天悦府小区,视察市教育体育局牵头办理的《关于加大统筹城镇小区配建幼儿园力度的建议》办理情况;前往曲靖经开区三江大道保洁站,视察市城市综合管理局牵头办理的《关于规范餐厨垃圾收集处理的建议》办理情况;前往马龙区王家庄街道胧胯社区土官寨村,视察市民宗委牵头办理的《关于支持帮助马龙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市、区)的建议》办理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02721080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102721074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1027210735_副本.jpg

  每到一处,代表们认真听取重点建议的承办单位主要领导的建议办理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建议的办理进展和存在的困难,并提出推进办理的意见建议。代表们表示,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工作,承办单位主动与人大代表沟通、协商,征求和虚心听取意见,在提高办理质量上做文章,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建议办理取得了较好效果,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