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03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余 楠 崔雪梅

微信图片_20211103222019_副本.jpg


  11月3日上午,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段玉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及机关14名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14名年轻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作主题发言。


微信图片_20211103221754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段玉林在听取年轻干部发言后强调,要理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和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讲政治,坚守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勤学习,结合时代、结合工作、结合党的要求认真学习;要思进取,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超前性;要勇担当,工作中要自我加压,砥砺前行,对待工作要认真负责;要守纪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在认真听取机关年轻干部发言后,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高丽指出,机关年轻干部,要趁年轻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要做认真学习的表率,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习惯,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要做遵规守纪的表率,听党话、跟党走,按党的规矩办事;要做引领机关风气的表率,坚守内心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