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全市人大系统城环资委工作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全市人大系统城环资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05    来源:曲靖市人大城环资委     作者:陈化东

微信图片_20211107064700_副本.jpg


  11月4日下午,曲靖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全市人大系统城环资委工作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曲靖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工作情况并征求下步工作要点及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人大城环资委专委委员、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城环资委的副主任和城环资委负责同志纷纷发言,对市人大城环资委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11107064643_副本.jpg


  钟玉强调,一是要认真梳理总结人大城环资委工作经验和做法,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二是要以国土空间规划为引领,大力推动空间治理现代化;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地方立法机制体制,立足曲靖实际,加快推动法律法规实施,努力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人大城环资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