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爱老年人社保有温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爱老年人社保有温度

发布日期:2021-10-22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事老干科    作者:崔雪梅

微信图片_20211116091923_副本.jpg


  2021年10月22日,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许家明、曲靖市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加成、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管理服务科科长吕建华等一行4人,到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讲解宣传退休老同志最关心的领取待遇资格认证、退休待遇清算政策、社保经办“适老化”服务等热点问题。


微信图片_20211116091929_副本.jpg


  会上,吕建华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老同志讲解了“中人”退休养老保险待遇、工资清算等热点问题,又逐一对参会的退休老同志个人待遇清算做专门讲解,同时为退休老同志对自己养老待遇有困惑的一对一做了答疑解惑。


微信图片_20211116091918_副本.jpg


  通过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此次政策的宣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老同志对退休养老保险待遇的相关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学习和了解,参会的退休老同志对于这样一次实用且温暖人心的宣讲都赞不绝口,给予了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