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9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1月19日上午,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尚鹏、马琼芬、钟玉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国俊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会议指出,《决议》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概括了党在四个历史时期的主要任务,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和十个方面历史经验,充分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要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要切实履行好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定职责,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全过程,着力打造“四个机关”,为推进曲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3U1A0180_副本.jpg


  会议还就曲靖市依法治市办《关于做好2021年度法治建设群众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进行了传达学习,要求机关干部职工对调查内容进行认真反复学习,务必做到全面熟悉掌握具体调查内容,不仅自己学懂弄通,而且积极向身边的朋友、家人宣传讲解,在接到12340法治建设群众满意度调查电话时,做到耐心接听、认真回答,积极参与和支持到曲靖市法治建设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