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石松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走访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石松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12-06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徐 青

3U1A0723_副本.jpg


  12月6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石松到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走访调研,看望干部职工,与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奋进、担当作为,推动人大工作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取得更大成效。


3U1A0765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兴友参加座谈并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庆东陪同走访调研。


3U1A0773_副本.jpg


  李石松强调,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人大各项工作。要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提高立法质量和效率,增强监督刚性和实效,规范行使决定权和选举任免权,扎实做好代表工作,精心组织实施好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全面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四个机关”的定位,按照省委“五个表率”、“六个坚定不移”和市委提出的六个方面要求,全面加强人大及其常委会自身建设,努力打造让党和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


3U1A0750_副本.jpg

3U1A0742_副本.jpg

3U1A0763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