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琼芬参加2021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暨“护苗2021·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琼芬参加2021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暨“护苗2021·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26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60868ccdf1b30.jpg


  4月26日上午,曲靖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2021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暨“护苗2021·绿书签行动”在珠江源广场举行。


60868ccd8312b.jpg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唐开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琼芬等参加启动仪式。


60868cce73d07.jpg


  据悉,组织集中销毁活动和启动“护苗2021·绿书签行动”系列活动,是向非法出版有害信息和出版物亮剑打击,维护政治安全的重要行动,是扫除文化垃圾,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的具体实践,也是净化文化环境、关心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培养时代新人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向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传播行为亮剑宣战,大力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坚决守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思想安全防线和政治底线。广大市民朋友要增强社会使命感、责任感,全员参与、全民行动,倡导阅读品质优良、内容健康、导向正确、积极向上的正版图书、电子书籍和精品课程。


60868ccf73d07.jpg

60868ccfea11e.jpg

60868cd07b719.jpg

60868daa10a1d.jpg


  启动仪式现场,参加活动的领导为曲靖市第一小学、曲靖市第二小学、曲靖农业学校颁发“扫黄打非·护苗工作站”牌匾,并现场销毁非法出版物,向学生代表发放“绿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