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琼芬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香曲靖全民阅读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琼芬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香曲靖全民阅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6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6086869323b4a.jpg


  人间四月芳菲盛,正是读书好时节。4月26日,曲靖市2021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书香曲靖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珠江源广场举行。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唐开荣宣布活动启动,并向曲靖市图书馆颁发2020年度省级“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牌匾。


6086877996258.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琼芬宣读了全民阅读《倡议书》。


608687acd6ff1.jpg

6086893a32f6e.jpg

60868830648e3.jp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组织启动2021年全民阅读活动,倡导建设书香曲靖,是学习感悟百年党史、传承革命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彰显文化力量,满足人民追求高品质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是凝聚全市人民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精神力量的有效手段;是传承发扬党的成功经验,推动曲靖实现又一轮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驱动。希望市民为走好新的长征路而读书,为坚定信念之光而读书,为充盈人生厚度而读书,为开创发展新局而读书,与阅读终身为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