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省委疫情防控重要文件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省委疫情防控重要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31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3U1A6289_副本.jpg


  12月31日上午,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疫情防控重要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阳、毕尚鹏、马琼芬、钟玉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段玉林主持会议。


3U1A6308_副本.jpg


  会议指出,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专门印发了《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感染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做好2022年冬春季新冠感染疫情防控工作的十五条措施》,熟悉知晓《疫情防控22种违法违规行为及法律后果》,严格遵循属地管理原则,坚决服从当地对疫情防控的所有管理规定。要加强自我防护,做好个人防控措施,非必要不出曲靖区域,确需外出的,要认真落实好请示报备、报告登记等要求。参与假期带班值班的领导和同志要严格遵守相关制度,做好值班值守工作。


3U1A6282_副本.jpg

3U1A6293_副本.jpg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曲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纪律作风自查自纠专项行动“回头看”的通知》《中共曲靖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云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推荐提名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近期人大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