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八次党组会议和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八次党组会议和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1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3U1A6435_副本.jpg


  1月11日上午,曲靖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八次党组会议和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


3U1A6444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兴友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阳、毕尚鹏、马琼芬、钟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段玉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讨论了关于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的有关事项;讨论了关于召开曲靖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有关事项;讨论了关于补选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有关事项;讨论了《曲靖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曲靖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曲靖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办法(草案)》。


3U1A6411_副本.jpg3U1A6416_副本.jpg

3U1A6423_副本.jpg


  会议强调,省市“两会”召开在即,从现在起就要迅速进入“两会”模式,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层层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严肃会风会纪,确保“两会”圆满成功。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委主任委员,常委会各委(室)主任、正处级副主任(委员),常委会一级、二级调研员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