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14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220114110118_副本.jpg


  1月14日上午,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传达学习1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尚鹏、马琼芬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段玉林主持会议。


3U1A6841_副本.jpg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坚持学用结合,按照人大工作的特点,瞄准打造“四个机关”的科学定位,把学习的效果体现在人大工作的各个方面,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强调,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在即,机关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大会筹备工作的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按照各自工作职责,扎实开展本小组筹备工作,互通工作进展,对接工作节奏,确保筹备工作紧密有序、协调推进。

  会议还传达了曲靖市委组织部和曲靖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有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