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第四次专门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第四次专门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1-19    来源:曲靖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    作者:姚呢喃

QQ图片20200408174516.jpg


  2022年1月19日,曲靖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第四次专门委员会。

  会上,市人大社会建设委成员认真总结了2021年及市五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工作,讨论通过了《曲靖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

  曲靖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21年1月决定设立曲靖市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履职两年来,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领导下,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紧扣常委会年初工作要点和计划,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履职、主动作为,推动了养老服务、殡葬改革、医疗保障、就业服务、残疾人保障等重点、热点民生问题的解决,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下一步,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将进一步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努力展现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工作的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