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莫永善 徐 青

3U1A7098_副本.jpg

  

  2022年1月21日上午,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总结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做法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毕尚鹏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常委会机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安排要求,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明确任务措施、压实工作责任,高质量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毕尚鹏要求,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常态长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紧扣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地方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为谱写曲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钟玉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政协一级调研员李元平同志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