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处召开先遣工作人员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处召开先遣工作人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3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3U1A7120_副本.jpg


  1月23日上午,曲靖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处召开先遣工作人员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尚鹏主持。

  会议通报了大会筹备各项工作,并对大会期间具体会务工作进一步作出安排部署,大会筹备处各工作组分别就工作任务、注意事项作了说明。


3U1A7125_副本.jpg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来,大会筹备处各工作组和各代表团工作人员要强化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认真把握会议的相关要求,围绕大会的各项议程精益求精、细之又细地开展好服务工作。要严格按照大会日程和实施细则确定的时间节点、工作任务,明晰分工、落实责任,加强沟通、强化协作,谋划在先、注重细节,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要保持积极精神状态、良好工作作风,严明会风会纪,服从指挥,展现作风扎实、纪律严明的良好形象。

  大会筹备处各工作组负责人及10个代表团先遣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