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组检查大会准备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组检查大会准备情况

发布日期:2022-01-23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3U1A7170_副本.jpg


  1月23日下午,曲靖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组相关成员到大会主会场和代表驻地检查人代会各项筹备工作。


3U1A7190_副本.jpg

3U1A7176_副本.jpg


  检查组一行对主会场整体布置、灯光音响设备以及安全保卫等会务工作进行了逐一检查,并对会场各环节提出了详细要求。随后,详细检查了代表驻地住宿、用餐安排,向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驻地餐饮卫生、应急保障、疫情防控、场地消杀、氛围营造等各项筹备情况。


3U1A7231_副本.jpg


  检查组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用心用情、竭尽全力为大会提供优质服务。要强化协调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紧盯食品卫生监管,确保食材质量和卫生安全,提前做好应急准备,保证正常供水、供电和网络通畅,严把消防安全关,做细做实安全保卫、医疗保障等工作。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落细卫生消杀、核酸检测、“两码”核验等各项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火墙”。要严谨工作作风,从严从实从细反复检查各项工作,紧盯细节,把每一个环节做精做细,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