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就绪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就绪

发布日期:2022-01-24

微信图片_20220124095053_副本.jpg


  1月24日,记者从曲靖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大会筹备处了解到,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就绪。

  为开好本次会议,曲靖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领导小组下设十个工作组,专责开展各项工作。目前,各项筹备工作井然有序推进,为大会胜利召开提供了有力保障。

  记者在大会各驻地看到,此次人代会会场布置、代表食宿安排等一律从简,高效、务实、节俭之风贯穿整个大会。筹备工作中,从起草报告到征求意见,从代表选举到大会组织工作,从宣传策划到氛围营造,从疫情防控到会务后勤……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了细致入微。

  为做好疫情防控,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组尽职尽责,制定了周密的实施方案。所有参会人员、会议工作人员均须提供本人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证明;会议驻地门口安排专人值守引导参会人员测温进入,并通过云南健康码小程序现场登记核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做好本次会议宣传工作,大会宣传报道组制定了详实的宣传报道方案,在报纸、电视、广播、新媒体平台开设人代会宣传专题专栏,策划推出系列重点专题报道,多形式多角度做好大会的宣传报道工作。同时,负责食品卫生、消防安全、交通秩序的相关职能工作组,认真履职,为大会提供了优质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