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2-04-11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徐 青

3U1A9639_副本.jpg


  4月11日上午,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当前更趋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从严从紧开展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不放松。要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服从统一指挥,服从组织安排,离开或返回麒麟区要按照疫情防控规定主动报备和落实自我健康管理,积极配合核酸检测、查验健康码、排查管控等工作,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3U1A9649_副本.jpg


  为进一步做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工作实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专门印发了《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的通知》,就机关干部职工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同时也为机关健全防控机制,压实工作责任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