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联合沾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联合沾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1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徐启智 李高阳

图片1_副本.png


  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关乎国之大计,关爱留守儿童,不仅是社会的责任和义务,也是推动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为引导全社会主动关注和参与到留守儿童问题中来,同时加强机关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帮助,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联合沾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于2022年5月30日到沾益区播乐乡小海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31153429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活动中,为拉近和孩子们的距离,志愿者们为27名留守儿童带来了六一礼物,每个书包内配置齐全了各式文具:精美的笔记本、印有卡通人物的文具盒、各色的彩笔……小小的书包里装着志愿者们沉甸甸的关爱,孩子们打开书包时的欢呼声也慰藉了志愿者们的心灵。在收到来自志愿者们倾情准备的礼物后,孩子们向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和志愿者们进行了交谈,志愿者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为自己未来的发展铺路,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4_副本.png


  关爱少年儿童的成长,就是关爱中华民族的未来。在下一步工作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引导全社会关心关注留守儿童问题,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