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熙到宣威市田坝镇开展巡河检查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熙到宣威市田坝镇开展巡河检查

发布日期:2022-06-08

图片1_副本.jpg


  6月7日,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熙到田坝镇开展巡河检查。

  李金熙实地查看了解田坝镇拖长江(格卓段)和北盘江(田坝段)河道管护、河流水质、沿岸水生态环境维护、河道行洪等情况。


图片5_副本.jpg

图片7_副本.jpg

  

  李金熙强调,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压紧压实河长制责任,加强河流日常巡查、管护,坚持河道保护和安全度汛两手抓,切实推动各项防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河道各类安全隐患排查,依法严厉打击妨碍河道行洪等违法违规行为,保障河道行洪通畅,守住防洪安全底线;要加强防汛宣传,向群众普及防洪避灾知识,引导沿河群众树立安全防范意识;要持续抓好水资源保护、河道及沿岸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努力打造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宣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绍华,曲靖市科学技术局、宣威市水务局、宣威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巡河检查。



(通讯员:黄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