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熙带队督办重点建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熙带队督办重点建议

发布日期:2022-06-15

微信图片_20220617172438_副本.jpg

  

  6月14日,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熙带队到沾益区、马龙区,调研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取消宣天一级公路施家屯收费站的建议》(第36号建议)和《关于对昆曲高速公路(马龙区境内)六个节点存在安全隐患实施改造的建议》(第59号建议)办理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17172441_副本.jpg


  李金熙带领调研组实地考察了2个重点建议办理工作进度,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办理工作情况汇报,并认真听取提出建议代表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617172435_副本.jpg


  针对第36号建议,李金熙强调,要长短结合、综合施策,一方面优化提升收费服务,尽快与公路沿线企业和群众协商一致、达成共识,妥善解决好收费站周边频繁进出车辆收费问题,更好地服务好沿线群众和企业,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另一方面多方筹资,提前谋划启动宣天一级路域环境整治和改造提升工作,为全线取消收费等后续工作做好准备。


微信图片_20220617172432_副本.jpg

  

  针对第59号建议,李金熙强调,要加快建议办理进度,以解决问题为宗旨,确保6个节点安全隐患如期整改到位,积极回应代表和群众的呼声、愿望;要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在做好建议所提6个节点安全隐患整改的基础上,通盘考虑、全面梳理排除道路安全隐患;要高度关注并妥善解决好因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工作措施派生的新的社会稳定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