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邀检察员到麒麟区视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省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邀检察员到麒麟区视察

发布日期:2022-06-23    来源:麒麟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王子杰

微信图片_20220623150938_副本.jpg

  

  6月22日,省检察院邀请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特邀检察员来到麒麟区,就保障和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工作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缪应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侯文利,区政协主席谢茂华等市、区领导及市直、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微信图片_20220623150927_副本.jpg

  

  视察组一行深入到越州镇,在越州镇大梨树蓝莓种植基地及潦浒陶瓷古镇,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参观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麒麟区检察机关在保障和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方面所做的工作,并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麒麟区检察机关在服务民营企业发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上领导重视、措施有力,充分履行了法律监督职能,为服务保障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623150951_副本.jpg


  视察组希望麒麟区检察机关在下步工作中,要继续坚持打击与保护并重,着力营造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加大民事检察监督力度,加强对企业合法权益的保护,建立健全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工作联系点机制,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携手做好服务企业、维护企业权益、优化一流营商环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