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重温长征史 喜迎二十大”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重温长征史 喜迎二十大”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2-06-23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徐启智 徐 青 李高阳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长征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23日上午,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到马龙区鸡头村街道红一军团指挥部旧址,开展“重温长征史 喜迎二十大”党史学习教育。


3U1A1128_副本.jpg

3U1A1154_副本.jpg

3U1A1176_副本.jpg

3U1A1180_副本.jpg

3U1A1198_副本.jpg

3U1A1213_副本.jp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与活动的党员观看了一幅幅历史资料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认真聆听讲解人员讲述了“十个鸡蛋”“宋学义夫妇献标语”的故事,大家为革命先烈在艰难困苦中始终坚守共产主义信念的初心和不畏牺牲、抛洒热血的执着赞叹不已。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以现场学习方式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更加真切的体会党的革命奋斗史,感受红色文化,感悟红色精神,领略到了革命先辈们的高尚情操和理想信念,切身体会到了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从灵魂深处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


3U1A1249_副本.jpg

3U1A1259_副本.jpg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持立正姿势,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地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随后齐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党的热爱与衷心拥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