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州人大常委会立法考察组到曲靖考察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文山州人大常委会立法考察组到曲靖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2-06-22    来源:曲靖市人大监司委、市水务局    作者:蒋 慰  杨 鹏

微信图片_20220623163158_副本.jpg


  2022年6月21日,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扬率立法考察组到曲靖考察学习,了解我市河湖长制、河道建设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围绕河道管理保护的相关立法情况作了进一步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缪应虎、市人大相关委(室)、市水务局领导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623163244_副本.jpg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陆良县老盘江、麒麟区潇湘江、沾益区海峰湿地和西河公园,通过听取介绍、实地考察等方式了解相关情况。

  考察组对我市河湖长制、河道建设管理及有关立法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此次考察调研,启迪了思路、解决了困惑、学习了方法,对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开展立法工作很有启发,有许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考察组希望两地人大在今后的立法工作中,继续加强联系交流,互相促进提高,共同推动地方立法工作,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缪应虎表示,文山州人大常委会来曲靖考察,对我市立法工作既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支持,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文山州人大常委会的学习交流、相互借鉴,共同为地方立法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