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2022-06-24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为荣获“光荣在党50年”的2名退休党员颁发了中央授予的纪念章。


图片1_副本.png


  中央决定去年首次给健在党龄满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之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全体党员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增强对“共产党员”这一光荣身份的高度认同,向2021年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10名党员学习,按照中央和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要求,全面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等建设,不断提高新时代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退休党员在关心下一代、老年体育和摄影协会以及地方人大工作等方面充分发挥余热,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重言传身教和家风家教,积极投身清廉机关和模范机关建设,今年又有2名同志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图片2_副本.png


  6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施兴满来到今年党龄满50年的党员家里,分别为马尧选、张学耀两名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施兴满同志说,中央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和褒扬,我们一定要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永远做党的人,时刻坚守初心使命,忠诚为党努力工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不断作出新的业绩,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