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王云带队到师宗县调研人大宣传工作、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王云带队到师宗县调研人大宣传工作、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6-24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俊欣 徐泽雄

微信图片_20220624170844.jpg


  6月2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王云带队到师宗县人大常委会、规划展览馆、融媒体中心调研县人大宣传工作、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624170850.jpg

微信图片_20220624170854.jpg


  调研组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对师宗县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20624170857.jpg

微信图片_20220624170900.jpg


  调研组强调,要积极创新宣传方式,聚焦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要成就、特色亮点,多层面、多渠道、多领域展示经济社会发展成效,讲好师宗“故事”。要明确要求,突出重点,进一步加强对人大制度、人大监督、代表履职的宣传,用心策划宣传报道,发出人大声音、宣传人大工作、讲好人大故事。要进一步加强各级人大的联系沟通,形成工作合力,争取媒体支持,健全考核激励机制,加强宣传队伍建设,营造良好宣传氛围。要狠抓关键,进一步增强人大宣传工作效力,在宣传信息数量上要有新突破,在拓宽宣传渠道上要有新作为,在提高宣传质量上要有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