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支部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29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事老干科    作者:崔雪梅

微信图片_20220630151446_副本.jpg


  2022年6月28日,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八党支部在市人大培训中心召开第二季度老干支部大会。支部大会前,召开了支委会,机关第八党支部书记董云昌同志对第三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1_副本.png

  

  支部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支部副书记彭健同志首先传达了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退休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阐述了“五个必由之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有之路;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退休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退休不褪色”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老党员的优势和作用,为曲靖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副书记杜绍伟同志通报了关于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的相关情况,向全体参会老党员介绍了新一届常委会领导,并就常委会机关党组和纪委换届情况作了说明。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事老干科传达了《中共曲靖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征集全市离退休干部“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展览活动作品的通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630151442_副本.jpg


  会议结束后,参会的党员同志主动交纳了党费。